chaccsu2

国产?cp自留地

逆转

看了两篇逆年龄差后控制不住对19岁Parky的妄想于是下手了

25岁Sun&19岁Park

逻辑较弱,简单粗暴只有身体变小,OOC,有bug,训练地点和时间全部是自己捏造,并不是展望就当AU吧,与现实中一切真人真事无关

文笔低幼无趣宛若恶搞,以满足自己脑洞为目的。希望是个小短篇。

 

(上)

(这章Park没出场)

Sun自己也不太清楚现在是什么情况。

几个小时前,刚刚结束第一个训练任务正在休息调整的他收到了来自他的对手,曾经追赶的目标,特殊的朋友——Park先生发来的短信。

“Hi Sun,我听说你也在奥兰多训练,你明天有空吗?” 

这两年他们英语都进步了不少,基本可以流畅的交流。然而面对这条有些莫名其妙的消息,Sun还是不知道该如何回复。

 “???”

接下来还有训练,发完这条后,Sun放下手机再一次回到泳池。

他们有彼此的联系方式,虽然被媒体报道时候Sun的确是没能成功要到Park的手机号,但他哪里是轻易放弃的人,后来辗转,还是要到了。不怎么“熟”到是真的。有联系方式其实也没什么用,即使彼此有心交流,但语言不通,下了赛场也没有什么可以交流的话题,不知道如何开口,只能让号码只能静静地呆在通讯录里。

这次Park来美国,Sun是知道的。在宣布要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后不久,Park就转地到美国训练,出发前机场挤满了媒体,报道自然不会少。一向有意无意会关注Park新闻的Sun当然注意到了这些。至于后来教练安排了几个美国的俱乐部让他挑一个做训练地点,他选择了同在奥兰多的那个,和这些新闻并没有什么没关系呢。

 

不过Park是怎么知道他也在这里的?

上一届奥运会后,Sun在本国的关注度再一次高了起来。被关注被喜爱事件好事,然而难免遇到些极端的粉丝。所以这一次Sun来奥兰多训练,上面下要求,对外只说是来美国,具体行程通通保密,以确保他训练不被打扰。和父母队友一起庆祝完25岁生日,在社交网络上发表了些生日感言,第二天Sun和团队就匆匆出发来到了美国。之后便是一头闷进水里训练,已经好几周了。

所以Park到底是怎么知道他也在这里的?不对,这好像不是重点。Park这个短信是什么意思?

满心的疑惑让他想快点再回去看手机,可训练是有节奏的,他游快也不会结束,只能干着急。想着事情一分神,差点忘记了转身撞到墙上。

 

不行,得集中精神训练。25岁了还撞墙,太丢人了。

 

上午的训练终于全部结束了,Sun上来拿过浴巾,身子都没擦干净跑去拿手机了。果然上面已经有了回复。

“抱歉啊Sun,刚才没有解释清楚,我有一些私人的事情想找你谈,有点紧急,你如果明天有空的话,我们可以见一面吗?”

 这也并没有解释的很清楚吗。Sun在心里默默的吐槽。

“我今天下午训练的结束比较早,做完治疗应该也不会很晚。明天是周六,教练也要回去和家人准备圣诞节,没有早训不需要早起。你如果很着急的话,我们今天晚上就可以见?”

 

怎么看起来有紧急情况的人是我?

算了,能让Park说出“紧急”的事一定是真得很急,也许他也想早点见我但不好提呢,我这么讲,也是帮他吗。

收拾着东西准备回公寓吃午饭,手机上消息又来了。

“好的,谢谢你,我今天有空。你的住处附近有什么可以见面的地方吗?我今天晚上去找你吧。”

 你看,他就是很急吗。收到回复的Sun不自觉的笑起来。他想了一下,公寓附近是有一个Plaza,有餐馆也有咖啡厅,都开到挺晚的,见面应该合适,就搜出来把地址发给了Park 。

 

“Sun,是在女朋友计划怎么过圣诞节吗?”

听到陌生的语言Sun吓了一跳,抬头发现是结束了训练过来收拾东西的美国队友。

“不不不,我现在没有女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你可别想骗我,你那个表情,不是和女朋友难道是和赛场上的对手聊天?你们亚洲人,就是太害羞了。”

不知道”骗你是小狗“用英文该怎么表达的Sun只能无奈得笑了笑。

他还真是在和竞争对手聊天。

对面的美国人大笑着拍了拍他的肩。

”好好享受?“队友冲他挤了挤眼睛。

 

Sun更无奈了。

等等,所以现在,他还有几个小时就要和Park见面了? 

—————————————————————————————

1. 今年的平安夜和圣诞节刚好是周末两天,Park提到过他周日没早训,四舍五入就是周末会休息(不),我就让他们过个节。

2. 没去奥兰多住过,对这个城市并不了解,于是捏造出一个可以吃饭的地方,一切只是为了吃饭。

3. 手机的话,就当他们出国也并不会换手机号好了。

4. 不太清楚中国队训练的地方还会不会有别国运动员,欢迎指正。

 

写了一章Park还没出场,我的废话也太多了。下章争取能写出点主线。


评论(1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