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ccsu2

国产?cp自留地

逆转

(中)

(这章Park出场仿佛没出场)

12月的奥兰多并不是很冷,甚至可以穿着短袖出门——不过这是在有太阳的情况下。

现在的Sun,正站在停车场边的路灯下发抖,显然没能做到人如其名。每天清晨跳进泳池时那阵刺骨的寒意并没能让他对这里的昼夜温差有一个正确的认知。做完物理治疗随便套上一件衣服就跑了出来,比约定的时间还要早到了半个小时。

也就是说我还要在这里冻半个小时吗,Sun撇了撇嘴,用手把自己环的更紧了些。

他没有等太久。刚刚开来的车上下来一个人,正朝他走过来。这片地方路灯不多,黑暗中看不太清楚那个人的脸。

Sun知道,那肯定是Park。毕竟是自己注视了十年的人,太过熟悉,Sun觉得只要Park出现在自己周围,他甚至闭着眼睛都可以感觉出来。

伸手准备打个招呼,却突然有点不知所措。

他突然想到,这是不是第一次,完完全全的只有他们两个人见面?没有父母,没有队友,没有教练,就只有,他们两个人?

Sun有点慌了。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正想着,人已经来到他面前了。

 

“Hi Sun,好久不见。“  面前的人轻轻的说。

路灯昏黄的光现在全照在Park身上。

他胖了一点?好像变白了?头发是顺的,他是刚刚洗过澡吗?Sun的思维不由的开始发散,意识到到这么想自己尊重的对手似乎有点奇怪,赶快停了下来。

“Hi…Hi Park!”

怎么都26岁了,单独面对他时还是和十年前一样不知所措。

 

Park看他的反应忍不住低头笑了一下。

这孩子,怎么还是这个样子。

抬起头来后微笑着看着他询问:“我们现在去哪里吃饭?”

Sun这才反应过来,这里这么多餐馆,他居然忘了要选定一家。懊恼了一下,不想在Park面前丢人,随手指向一家在围起露天桌椅的栅栏上挂满小灯的店——“就那家吧!” 

Park依旧微笑着说好,接着就开始往那家店走。Sun赶忙跟在他身后。这一小段路他们并没有太多的交流,倒是让Sun的心情平复了一点。看着前面的Park,Sun突然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想了一下也没想出来,干脆就不想了。他主动叫我出门这件事就挺怪的。还能有什么比这还奇怪呢。

 

这家店比起餐厅更像是咖啡馆,临近圣诞节,店里没有客人,只有一个服务员百无聊赖的趴在收银台上,看到他们走进来,赶快拿着菜单上前询问。

两人被引到一个安静的角落坐下。Sun已经翻了一下饮品的单子,刚刚他实在是太冷了,急切的需要些热量,一落座就指着单子上的热巧克力图片点了一杯。服务员转向Park询问。

“我和他一样就好。” 

服务员点点头,一边记下,一边对Park说:“我能看一下您的ID吗?”

“ID?”两人都有点懵。

“对,刚刚这位先生和您点的是我们店里的alcoholic hot chocolate,我需要确认一下您的年龄。“ 

“对不起,我没有带我的ID,可以帮我换成普通的热巧克力吗?” 

“好,我给您换成没有酒精的版本吧”

“把我的也换成普通的热巧克力吧,我刚刚不小心点错了。” Sun赶忙说,心里嘀咕着,怎么我点就没有被查ID,Park可比我大两岁呢,他长得也没有那么小吧! 

 

等一下!Sun好像被雷劈了一样突然抬起头看向对面的人,他不管不顾的盯着Park上上下下看了几遍,心里产生起一个连他自己都觉得不可置信的想法。他无法克制的对上Park的眼睛询问,这是两人最初的交流方式,在语言沟通还不流畅的时候,他们却已经能读懂彼此的眼神。

对面的人有点无奈的笑了一下。给了他一个肯定的眼神。

“完了,出大事了。” 经历无数国际大赛,职业生涯也算是波澜壮阔,见过大世面的Sun,此时此刻,感觉,出大事了。

见到Park之后就升起的怪异感此时终于都有了不合常理的合理解释

 

他的对手,曾经的目标和偶像,他…喜欢的人——变小了。不是形状,他很确定自己和Park的身高差还是那么完美,坐在对面的人,变回了自己刚认识他那几年的样子,大概是,十年前。

 

————————————————————————


1. 我没敢让他们去餐馆,他们一吃起东西来这个故事估计会全剧终(不是黑

2. Sun指着图片所以把热巧克力点成了有酒精的热巧克力,其实就是往热巧克力里兑点伏特加什么的提高御寒指数的资本主义暗黑饮料,还蛮好喝的,大家冬天冷了可以试试。美帝合法饮酒年龄是21岁,Parky长得太嫩了所以就被查证件啦XDD


又写了一章废话Orz感觉我的下要分成十章来写了,希望能赶快写进主线(生无可恋. jpg


评论(10)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