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ccsu2

国产?cp自留地

逆转

 (三)

(我尽力了,可能有一点点进展了)

Sun走进房间的时候,Park正坐在椅子上盯着床上的白鲸娃娃出神。

听到开门的声音,Park抬起头来冲他一笑。

Sun差点撞上床脚。

外面原本闹腾的一群人在Sun进屋后自觉的放小了说话的音量,房门一关,狭小的空间瞬间安静下来。

Sun忘记了开口,没有对话,只有对视,让氛围有点奇怪。

 

“它很可爱” Park指向床上的大白鲸,打破了沉默。

“粉丝送的,我也觉得挺可爱的,就从杭州带到了美国” Sun 答到,

看着乖乖的坐在桌边的Park,他突然起了点坏心—

“它叫Parky。”

不出所料,他成功捕获了一个煮熟的虾子一样的Park。

“Sun,别总开玩笑!” Park虽然红着脸,但还是想端出大前辈的架子,好好劝告一下这个玩心过大的后辈。然而以他现在的样子,说出来总是变了味道,怎么看都像是在撒娇。

“可是送给我的人告诉我他叫Parky啊,它真得是Parky,还有名牌呢!”Sun假装无辜的说道,话音似乎还染上了点委屈。

Park一看他这副样子就没办法,只能答到:“知道了,知道了,我相信你。”

没有话接了,房间里又一次陷入了沉默。

 

“你,要去洗澡吗?”这次Sun先开了口。

Park有点惊讶的看着他。

“你别误会!我是说你,嗯,你如果,你如果要休息的话,可以去洗个澡。不是,就是,我觉得你可能想洗澡”唉,这话怎么越说越不对,英语就是麻烦,都解释不清楚。

Park看他这样再一次笑弯了眼睛,“不用了,我刚刚洗过澡才来的,而且我觉得我还是尽量不要出去比较好。谢谢你,Sun。”

这一次换成Sun有点害羞了,怎么他变成19岁还是这么游刃有余的样子。

“那,那你肯定要刷牙吧,我去给你找新的牙刷。哦,对了还有睡衣,你穿我的不介意吧?”Sun说着,已经自顾自的转身翻起了柜子。

“好的,麻烦你了。”

 

Sun翻了半天,终于找出了套新的睡衣。大红色的,出国前明姐非要给他塞上,说是吉利。他本想说他虽然挺喜欢穿红色也迷信吧,但最近也没什么比赛,穿着大红色的睡衣睡裤在小队友们面前晃好像有点折损他的帅气度,后来想想毕竟是妈妈的一片心意,就拿上了,从来美国到现在还没穿过。

“只有这个了,你将就着穿一下吧。”

Park看到这套鲜艳朴实的睡衣明显是有点拒绝的,但不好驳了Sun的好意,就接了过来。

“你现在要换衣服吗?需要我出去吗?”Sun开口问,问完突然有点后悔。我们几乎每次见面都是光着上半身,淋浴室也打过照面,又不是小姑娘换衣服,我出去干嘛?

“没关系,我等一下再换吧。” 

“那,我先去冲个澡,网络的密码贴在我门上,你连上玩就好了”

Park再一次点了点头。Sun觉得自己现在这么交代,就跟养了个小动物似的。没忍住,又走过去拍了拍Park的头。这一次Park似乎适应了这个一直被自己当成大兔子的小后辈哥哥般的举动,只是低下了头看着地板,没什么别的反应。

Sun才不会说他有点失望。

 

等Sun洗完澡出来,向客厅一看,队友们已经都散回各自的房间了。他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开门, “Park,他们都回房间了,你想洗漱的话可以——”

Park穿着他那套大红色的睡衣,衣服的长度明显不太合适,像是套在大人衣服里的小孩子。Park手上的扣子还没有扣完,露出了一大片白色的皮肤。发现他进来,扣扣子的手突然变得有点急切,一着急,反而找不准,怎么也扣不好。

太可爱了,Sun无法自制的想到,真得,太可爱了,比他家里所有的娃娃都要可爱。发现Park扣扣子似乎遇到了点阻碍,他不假思索的走上前去帮忙。

Sun走过来的时候,Park原本就有些僵硬的身体更是僵的不知道该如何行动。Sun站到他的前面,把他和纽扣纠缠的手放下来垂到了身体两边,然后低头替他扣了起来

“有那么难扣吗?”Sun边扣边用中文嘀咕着,手指不小心滑过了Park锁骨的下的皮肤。他感觉Park似乎轻轻的颤了一下,以为是有什么事情,看向Park 的脸想问问。

然后他发现他身体只有十九岁的偶像,此时已经脸红到感觉整个人要蒸发了,低着头试图用刘海遮住眼睛,不敢和他对视。

“谢谢你,我先去洗漱了!”Park错开Sun,拿起桌子上的牙刷,逃跑似的开门出去了。

他原来这么容易害羞啊?Sun哭笑不得想。不过好像也不错?

 

Park回来后再一次恢复了温和冷静的样子。

“Sun,你可以把你多余的被褥拿出来吗?我铺在地上今天晚上睡。”

听完这话,Sun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他似乎,没有多余的床褥。整个团队的家居用品都是来美国后新买的,现在来了不久,一般也不会有人来借宿,大家应该都只有这一套,包括他。枕头倒是有不少,没有娃娃吗,就买了几个枕头陪他睡。刚刚一时脑热把Park喊过来一起住,根本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Park,嗯,其实,我没有多余的被子,我这床其实是双人的,把娃娃和枕头拿开的话,应该睡得下我们。”

很好,他又一次成功打破了Park好不容易恢复的温和冷静。

 ——————————————————————————


我终究还是没有实现在这章结束这个夜晚的理想,下大概要写两位数了(手动再见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