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ccsu2

国产?cp自留地

今天表演结束后,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他们同台。

记得前一段时间二区还是三区有个帖子,问有没有真的HE了的rps,点进去没几层果然提到了他们。虽然圈子外没多少人知道这俩人是谁,还是自顾自的开心。萌的rps结婚,这种做梦都能笑醒的事情居然真的被我这种非洲人遇到了。

其实就算没有relationship的加成,他们也都是特别特别好的小伙子。一个热爱文学,一个喜欢音乐,一起养着一只可爱的狗,永远热情温暖。会努力用日语和中文跟我打招呼,会环着还算个陌生人的我说第二天等我,会陪着紧张的我聊好久天,也会在分别时主动紧紧的抱住不知所措的我。剧里他们虐的彻彻底底,从单向的迷恋到非正常死亡;剧外他们甜的也彻底,甚至用幸福感染了我这个外人。

They also share their lives together.

唉,胡言乱语着又开始哭了,不论如何,祝我的两位小伙子好运。希望你们事业生活都能更好,希望有机会能我可以与你们再相逢,也希望重逢之日,我也变成了更好的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