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ccsu2

国产?cp自留地

逆转

下(一)

该如何拯救一个不会给Park加戏的我,我该再写个Park视角谢罪了)

“所以,现在的情况是,我要保证必须要和你一直呆在一起,48个小时?” Sun 惊异之中忍不住提高了音量,惹得服务员都好奇的转过了头。

刚才Park用喝完一杯热巧克力的时间给Sun解释清楚了整件事的来龙去脉。学好一门外语是多么重要。

Park变回十九岁已经三天了,不是在现在的基础上变年轻,而是完完全全变回了十九岁的自己,发型肤色全部变了,换句话说,就像和十九岁的自己交换了身体一样。除了助理(现在多了一个Sun)之外,没有任何人知道这件事,包括他的父母。这两天他也没去训练,一直在想解决的办法。

至于为什么不告诉父母却来找Sun,理由就更不可置信了。发现自己变小的那天,Park收到了一个查不到发送人的匿名消息,上面说Park如果想恢复,就必须找一个势均力敌的对手,和他持续一起生活48个小时,这样才能变回原来的样子。一开始Park还以为是有谁在恶搞,直到发现自己是真的变成19岁的自己了,并且等了两天丝毫没有要复原的迹象时,他才着急了起来。这种离奇的事情,问谁也大概也想不出个所以然,只能按那个匿名消息说的做了。必须是对手,贤胜哥大概是不行,可其他经常一起比赛的选手们也不会有联系方式。赛场上本来就是点头之交,Park又是外热内冷不易亲近的人,怎么可能找到一个,还在一起生活两天?助理看他越来越焦躁,忍不住跑过来和他说,”Park,我之前不是和Sun的助理交换了联系方式吗。这个月月初时候他和我说,Sun…也来奥兰多了。“

 

在Park经历了一番不为人知的纠结后,Sun收到了那条短信。

 

说实话,从早晨收到短信开始,发生的事情都有点超出Sun的认知范围。刚刚Park的话对他来说又是一个巨大的冲击。如果不是最近没什么比赛,再加上他对Park非常了解,他真要怀疑这是不是Park选手新研究出来的某种心理战术。

太扯了,必须一起在一起生活48小时才能解除身体变小的魔法,是在说童话故事吗?可是现在19岁的Park就坐在他面前,他在综艺节目里看到过的,19岁的,不是比赛现场的,Park就活生生的坐在他眼前。连这个都发生了,其他好像也不是没可能。

 

大概是看他说完话半天没动静气氛有点尴尬,Park开了口:“你考虑一下,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你能抽出两天的时间帮我,非常感谢。今天也不早了,我就不打扰你先回去了。“ 说完就向服务员要来了账单结了账。

 

诶?Park说什么?他要回去了?

Sun刚回过神,只反应过来Park要走了,不假思索的蹦出一句:“我送你吧。”

Park又轻笑了一下:“你没法开车怎么送我啊?我自己叫车就好了。”

Sun经常见到Park的这种笑容。然而今天这个表情被一个白白胖胖(?)比自己小好多岁的小男孩做出来,Sun总觉得哪里不对劲。那种感觉,就像心被轻轻挠了一下。

“我,我陪你一起等车吗!这里晚上不一定安全。” ——而且你又这么小

Sun硬是把后半句话咽了回去。

最后还是谁也争不过谁。Park叫了车,Sun陪他在路灯下等车。

夜又深了一点,气温更低了。不过这回Sun顾不上冷了,他还在消化刚才吸收的巨大的信息量。

冰凉的空气让思维更清晰了些,一直在沉思的Sun突然开口:“你说,你不变回去是不是也挺好的?”

Park回头看向Sun,发现对方也看向自己。不知道是不是周围黑暗的原因,那个一向清澈易懂的大男孩,这次的眼神竟然也有些自己读不懂的深邃。

“为什么这么说?” Park再一次挂上自己标准的微笑问。

Sun 觉得有点难过,看着19岁的Park露出之后才练就的标准微笑,他有点难过。

“你现在变回了十九岁,那不就是重来一次巅峰期。我不是说你现在不在巅峰了啊!就是觉得,这种身体重来一次的机会,哪个运动员不想要,你干嘛那么着急变回来。”

“那你想要吗?”Park继续微笑着问。

Sun本来想说“当然想要”,但话到嘴边,却说不口了。

他真得想要吗?

 

“先不说比赛时候被发现了怎么办,就算不被发现,拿到金牌,这种靠别人的小伎俩赢来的胜利,我不想要。” Park缓缓说。

“而且,我累了。Sun,我真得累了。” 年轻的脸上露出不符合年龄的疲惫神情。

“我游了二十多年,为了游泳和人斗了十多年,再来个十多年,我可承受不住了。”他开玩笑似的调侃,Sun只觉得辛酸。

“现在啊,我只想堂堂正正的,靠我自己的努力,再赢一次。不管赢过谁,就算我自己也可以,光彩的和游泳告别,然后开始新的人生。我不想在浑水中放弃游泳,可我的人生,也不只是游泳啊。”

 

Sun觉得自己有千言万语想要表达,关于自己,关于他。想说的太多以至于不知道该选哪句。

“Park” 他极其认真得看向面前的人,

“你说的那个相处四十八小时的任务,不如我们现在就开始吧。”

 

————————————————————————————

 

1. 这个变小的理由太敷衍了,但我实在想不出其他梗了QAQ请原谅智障

2. 所以Park这么着急找Sun想变回去的原因就是,不能训练了!躲着不训练影响水感啊,多紧急!(好吧我知道还是很扯👋

3. 这段Park的回应完全是我自己的想法。交叠更替是万事万物都要遵循的,虽然我希望看他们永远那样耀眼,但是人事都是有属于自己的步调和周期的,英雄总会谢幕,只愿他们自己拼尽全力不留遗憾。(私心认为Park还是可以拼一把重回巅峰的,迷妹滤镜就是这么厚。


又废话了一章,下一次终于可以开启约会同居表白陪练过年的老夫少妻mode啦!狂喜乱舞!

 

 


评论(6)

热度(25)